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石草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置顶何必看天时? 梦石  

2010-02-15 01:22:4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小鹿一篇因为虱子而引起回忆的妙文,在耳顺上置顶一天,就被下下来了。原因是因为有网友认为,大过年的,弄一个“虱子”放头上,不吉利,看了不舒服。以这样的理由反对置顶,我虽然觉得好笑,倒也能够理解,r教授说“不老愤青耳顺迟”,有这种心态,也不奇怪。而管理员居然“有错必究”,我就不知道错在何处了。

     小鹿的文章,引来一片好评,即使是反对置顶的人,也承认“文章不赖”。置顶的建议,就是网友提出来的。从跟帖看,赞成置顶的网友也不在少数。将此文置顶,何错之有?仅仅因为有几个人反对,就下了置顶,当真是认为当初置顶错了吗?年轻说得好:“置顶的是文章,不是虱子”!

     我是赞成置顶的。我在跟帖中曾经写过:当年虱子成史诗,置顶何必看天时?妙文难得宜多看,不妨从中觅故知!好文章就是应该置顶,让更多的人看到,也方便喜欢的人多看几遍。你看,小鹿这篇妙文,点击率超过一千,跟帖接近70,已经创下耳顺博文之最!这样的文章不置顶,什么文章置顶?

     林子大了,什么鸟都有,不奇怪;有不同意见,甚至争论激烈,也正常。管理员的责任应该是:不要越过底线;不许人身攻击;用好置顶的权利!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